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南业务 > 太康县建南小学“培优补差”实施方案

太康县建南小学“培优补差”实施方案

2016年03月03日 09:43:31 访问量:299

太康县建南小学培优补差实施方案

培养优差是提高质量的重要措施。培优补差的关键是找准提高点。

一、面对全体,抓住重点,上好每一堂课

    精心备课,提前侯课;用好一体机,提高课堂效率;抓重点、抓基础,精讲多练;人人有目标,时时有事干。

二、分类辅导,抓住疑点,分层布置作业

    因材施教,分类辅导;不同的学生布置不同的作业:有的学生要保基础,有的学生要抓提高,杜绝作业千篇一律。

三、三五目标,抓住难点,人人清堂堂清

力争实现和超过三五目标,25%进博士园希望之星暨镇竞赛、15%进博士园智慧之星暨县竞赛和5%进博士园小博士暨县百名优秀生。制定人人清和堂堂清实施方案。

四、系统提高,抓生长点,每天两道拓展

坚持系统提高,根据学科特点,抓题型,坚持每天两道拓展题,重视方法和思路。

五、全科发展,抓住弱点,促进弱科提高

    坚决扭转偏科现象。班主任做好协调,找学生谈心,分析偏科原因,确定提高目标;找科任教师明确帮扶时间和内容,通过对比,缩短差距。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