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建南赋 普九迎验,始有建南;银城阳夏,谢安中段。最早之初,起于学前;几经分合,连纵西关。 九八直至零五,全员竞赛不断;成绩骄人,一马当先。生源逐年递增,七年立足城关;名校行列,建南排前。 零六之后,又是七年;素质教育,直冲河南。建南四操,常年不断,建南星空,更加璀璨。 课程改革,校本教研;文体演出,希望风帆。十佳百星,聚焦优点,九大赛事,鼓励争先。 早读午写晚省,建南课程理念;上下求索,内外修兼。自主合作探究,严谨细致把关;高效课堂,赢在时间。 四环八节,两学两练;五步十问,反思节点。一四之后,更是关键;一校两区,班增额减,教育质量,频频领先。 试看今日建南:一个目标,三个提前;两项工程,纵深发展。六个狠抓,确保重点;七大教育,打造亮点;八个按时,意在规范;教育教学,重在教研。 噫嘻,建南之幸,幸在发展;建南之精,精在高端;建南之师,诲人不倦;建南之生,学而不厌。 方方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实践;踏踏实实奠基,明明白白向前,实为建南追求,堪为建南风范。 建南模式,复制不难;建南星空,皆有文案;再加详细,教师空间;建南网校,可圈可点。持续发力,基石铺垫;建南梦想,宏图大展。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