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南规范 > 太康县建南小学英语学科学习规范

太康县建南小学英语学科学习规范

2013年04月23日 13:32:05 来源: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访问量:454

建南小学英语学科学习规范

一、课堂学习

1、课前3分钟必须准备好英语课本、英语作业本、练习本、铅笔或钢笔。

2、预备铃响后回教室坐好唱英语歌曲。

3、上课和下课时,要用英语集体问教师好,向教师说再见。

4、如因事上课迟到,应先道歉,教师允许后方可进入教室。

5、在学习字母、单词时要认真听教师的发音、认真看教师的口形,认真按教师的要求去写。

6、回答问题时姿态大方,要用英语,声音宏亮,发音清晰,吐字清楚,养成大胆开口、乐于交际的好习惯。

7、朗读或背诵,要注意语音、语速、语调,注意发音要领,如:开、闭音节、升降调、间歇停顿、重读,学会连读和读不完全爆破音。

8、要克服方言土语对英语的影响,尾辅音后不加汉语中的“e”

9、不允许用汉语拼音或汉字给英文单词注音。

10、课上有疑难问题,先举手示意,教师允许后起立提问,教师给予解答后,应先用英语道谢,再坐下。

11、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教师提出的要求,注意养成用英语思维的习惯,为以后的学习培养良好的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作业规范

1、一律用铅笔或钢笔(低年级用铅笔、中高年级用钢笔)。

2、作业封面及内容都要整洁,封面写清姓名,用汉语和汉语拼音书写。注意两字和三字的格式要求,如:Wang Lei Li Xiaoqian  

3、作业要写明次数,如No.10

4、无论练习还是规范作业都必须用英语练习本。

5、作业内容一律用手写斜体字,注意印刷体和手写体的差别,分清个别字母。如手写体中大写的“I”和小写的“l ”在印刷体中都是l

6、字母书写笔画笔顺及大小写要正确,特别注意几对容易混淆的字母,如rvcldgykR等。

7、单词书写要注意单词间留间隙,特殊单词的首字母大写、不增减单词中的字母。

8、句子书写要注意,首字母大写、单词间留空隙,不要漏写错写标点符号。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