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建南 > 城关教育: 建南小学课堂评价更精彩 听评活动更认真

城关教育: 建南小学课堂评价更精彩 听评活动更认真

2023年04月21日 18:01:10 访问量:3917

城关教育: 建南小学课堂评价更精彩 听评活动更认真

图片

为了落实上周集体备课共识,进一步提高课堂评价的实效,推进“五环课堂”形神兼备、要求落地,4月17日以来,城关镇建南小学第九期听评课活动围绕“课堂评价”如期举行。

在听评课中,各年级各科的课堂评价更加精准有情,更加精彩有效:突出的、进步的、稳定的、合格的、待加强的、需努力的……对学生各类表现的评价都能做到“恰如其分”;激励、点拨、辨析、引导、启迪、梳理……各种课堂评价方式都能做到“灵活运用”。

图片

教导处要求: 听评课一定要把握好维度,要选准“视角”,要找好“观察点”。

教导处指出:主讲教师要“讲新课不停课”;听课教师要坚持“三优建议” 评课原则。

建南小学强调:我校各教研组的教研工作一定要实现常态化、精准化和有效化,并把每次集体备课的成果转化到听评课活动中去,切实提高课堂质量!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