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太康县实验中学多举措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太康县实验中学多举措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8月24日 10:53:09 访问量:152

根据中共太康县委组织部、中共太康县教体局党组工作安排,实验中学多措并举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人民满意教育窗口学校。

一是明确主题。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二是精心准备。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深刻反思自身存在问题。党员干部相互谈心谈话,沟通思想,谈透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结合对照反思和谈心谈话情况,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方案,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三是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党员干部之间坦诚相见,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四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不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

     通过以上举措,实验中学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严谨,开展扎实,方向明确,整改到位,各项议程落实到位,取得显著效果。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之间更加团结,干劲更足,工作作风更加务实,赢得了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张玉琨)
编辑:高同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