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九大赛事 > 建南小学“战鼓声声”活动暨第17届“九大赛事”实施方案

建南小学“战鼓声声”活动暨第17届“九大赛事”实施方案

2023年09月08日 17:55:27 访问量:9626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战鼓声声活动暨

17九大赛事实施方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5971517(1).png

一、指导思想

为了贯彻全面发展教育方针,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竞争力,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第17九大赛事评选本着全面发展原则,举办多种赛事活动,以培优补差为目的,培养学生特长,提高师生素养。此届大赛为期学年,结合质量监测,在家长全程参与监督下,按时举行比赛活动。

二、赛事连连

九大赛事是建南小学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内容主要包括:三至六年级的作文大赛(一至二年级的写话比赛)、一至六年级的写字比赛和三姿展、一至六年级的计算能力大赛和解题能力大赛、三至六年级的单词记忆赛和英汉翻译大赛(一至二年级听写比赛和诵读比赛)、一至六年级读书节和体育艺术节。

三、实施办法

17九大赛事系列活动要融入到班级活动之中,并与上级举办的重大活动相结合。先班级进行,再年级进行。

序号

九大赛事

称号

年级

时间

1

作文大赛

话比赛

小作家

3-6

1-2

9月份

2

读书节

读书之星

1-6

10月份

3

单词记忆赛

听写比赛

单词王

汉字王

3-6

1-2

11月份

4

计算能力大赛

神算手

1-6

12月份

5

写字比赛

小书法家

1-6

元月份

6

三姿展

三姿标兵

1-6

3月份

7

解题能力大赛

解题能手

1-6

4月份

8

英汉翻译大赛

诵读比赛

小翻译家

小播音员

3-6

1-2

5月份

9

体育艺术节

小艺术家

1-6

6月份

本届评选要注重班级公示和年级表彰。班主任要把评比结果发布在网校空间上,并及时投稿到建南网校《九大赛事》栏目上。学校要把年级比赛结果,上传各年级栏目,并转发微信群,大力表彰。

小学教育是根基,素质教育正当时。九大赛事正能量,确保有效要坚持。

小组合作很重要,挑起竞争很必要。具体实施细节中,评选结果是次要。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参与中提高,在提高中坚持,让建南学生在合作与竞争中健康成长!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20230906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