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建南小学“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征文辑:五2班陈玉明《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建南小学“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征文辑:五2班陈玉明《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2018年05月14日 15:08:02 访问量:659

 

作品题目: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太康县 县(市区)城关镇建南小学

学生姓名: 陈玉明 性别: 女  班级: 五2 

辅导教师: 陈雅丽 获奖等级:        

 

 

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五2班   陈玉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用我们的热血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每当我们听到这庄严的歌声,看见鲜红的国旗冉冉上升,我总是会情不自禁地肃然起敬。国旗啊,我在你的关怀下日渐成长。每当我看见你迎风飞扬,五角星在阳光的折射下竟如此耀眼,如此令我震撼。

如今,古老的中国已经浴火重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已经灿烂地照临东方的地平线。目前,中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正能量,为着中华民族“好梦成真”的明天奋斗。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五星红旗,我看见你,仿佛看到了坚贞不屈的方志敏,有着钢铁般的意志的铁血将领陈树湘,英雄母亲邓玉芬,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无一不令人敬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开启了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新征程。

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生活在那充满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更应该勤奋学习、求知进取,让我们感到光荣与自豪的五星红旗更加鲜艳。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