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建南小学党员冲在防疫最前线

建南小学党员冲在防疫最前线

2022年01月09日 16:59:16 访问量:7079

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

 1月9日,浓雾笼罩全城,黎明时分,建南小学的志愿者来到核酸采集点——白庄社区广场桌凳摆放整齐,信息码拿在手中,帮助老人输入信息,协助社区维护秩序,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有序排队,顺利开展采集工作。

预备党员王春英身先士卒,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共产党员郭丽娜一马当先,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年级长王慧和张功老师更是当仁不让,7点钟就来到核酸检测点忙碌,默默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a580168da90d6e50514b156a90d87.jpg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3d82faaba870443fc3a4d3c696cf9.jpg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b96f4750caf1300207c1fd13ff5cc.jpg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fdcf65e5b8ba4a0d7a50eb0b0b55c.jpg

      建南小学疫情防控岗上,值守的教师有序地忙碌着。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出社区做核酸监测的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意防寒保暖。进入社区要测体温扫码登记外来人员要联系社区报备,建南小学的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安全。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acd42832f9458acd4b97dc7314236.jpg

 老党员刘玉峰同志退休不褪色,“疫情防控工作不要忘了我,我家里没事,随叫随到”,刘玉峰同志对疫情防控专班的领导请战。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baf511b63878671ce530499a3ea7d.jpg

     疫情面前,党员教师始终在一线;寒风凛冽,建南小学时刻在坚守。

编辑:徐高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