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年级 > 建南小学二年级第11届计算能力大赛暨九大赛事之神算手光荣榜

建南小学二年级第11届计算能力大赛暨九大赛事之神算手光荣榜

2018年04月10日 16:38:09 访问量:502

建南小学二年级第11届计算能力大赛暨九大赛事之神算手光荣榜

 

49日,为培养学生认真细致的审题和做题习惯,提高计算的速度和准确性,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举办了第11届九大赛事之计算能力大赛暨神算手评选活动。此次计算能力大赛的神算手,先由各班初赛自行选拔,再由年级组组织决赛产生。建南学子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涨,态度非常端正。他们认真看,快速算,细心写,反复验,极大地提高了数学素养和计算能力。

 

口算笔算脱式算,认真才是好习惯。

看准数字想对法,欲要准确细心算。

估算简算列式算,速度才是最关键。

又对又快是目标,欲要熟练多训练。

 

二年级60名神算手认真答题

 

建南小学二年级第11届计算能力大赛暨九大赛事之神算手光荣榜

 

六年影响一生,影响一生就在建南。小作家,神算手,单词王,三姿标兵,小书法家,解题能手,,小翻译家,读书之星,小艺术家,播音员……九大赛事全跟上;守纪之星,文明之星,助人之星,闪亮之星,激情之星,发展之星,健体之星,才艺之星,劳卫之星……十佳百星闪闪亮。一个个坚毅的人乘风破浪,一颗颗智慧之星冉冉升起,把建南星空妆扮得更加璀璨。

一周一学习,收获何其多;一周一活动,影响何其广。素质教育就在其中,课程理念逐步提升,建南特色集体教研永不止步,建南九大赛事一定要成功举行。只要方向对了,不怕山高水长。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成佛无须菩提叶,梧桐树下亦参禅。明月清风谁与共,高山流水觅知音。

 

附:

建南小学二年级第11届计算大赛神算手登记表

序号

姓名

班级

称号

备注

1

郭思童

1

神算手

 

2

李昊哲

1

神算手

 

3

孙汶汶

1

神算手

 

4

许朔

2

神算手

 

5

陈鱼雁

6

神算手

 

6

李可欣

4

神算手

 

7

李好

6

神算手

 

8

李德扬

1

神算手

 

9

樊易

1

神算手

 

10

吕欣冉

2

神算手

 

11

谭梦瑶

2

神算手

 

12

王畅

4

神算手

 

13

王熠涵

6

神算手

 

14

李一博

6

神算手

 

15

王果果

5

神算手

 

16

杜海欣

3

神算手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郭艳(2018/4/10 17:37:31)

好看的照片错过了,孩子们最美的一面未能展现!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