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建南 > 周口新资讯:太康县建南小学多方协同 完善机制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周口新资讯:太康县建南小学多方协同 完善机制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7年04月12日 07:54:26 访问量:445

太康县建南小学多方协同 完善机制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7-03-03 周口新资讯

 

        2017年,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多方协同,完善机制,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安全办牵头,党支部、政教处、教导处、总务处、少先大队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齐抓共管安全工作,初步形成了“人人有安全责任,事事有人监管”的良好局面。


        新学期开学,建南小学组织班子成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教育部长安全教育四点要求》、《太康县2017年学校安全工作要点》和《城关镇2017年学习安全工作要点》,依据《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学校主要岗位安全职责)》,明确了各自的安全责任;根据学校实际和上级要求,制定了《建南小学2017年安全工作计划》和《建南小学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

在学校领导班子值班、150名“校园卫士”上岗的基础上,建南小学加派教师在上下学和课间值勤,24时、全方位不放松;重要时段、重要部位重点监管。






 

 如果您感觉有新闻价值的稿件,请投至下面的邮箱,我们将择优在《周口日报》刊发,并在公众号中同步推送。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