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市链接 > 省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评估结果的通知

省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评估结果的通知

2017年01月22日 14:49:42 访问量:322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评估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建设的意见》(教师〔2012〕1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标准化建设的意见》(教师〔2015〕22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申报单位进行评估的通知》(教办师〔2016〕834)精神,经各省辖市组织初评、推荐,省教育厅委托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现确定永城市教师进修学校等9所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为2016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名单附后)。
  希望获得省级标准化称号的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师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珍惜机遇,明确责任,树立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强化功能建设,适应新时期对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的新要求,切实打造成区域内教师学习中心、教师研究中心、教师教育资源中心和教师教育服务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当地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的水平。
  同时,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总结或借鉴本年度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创建经验,进一步研究、规划本区域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建设工作,积极进取,精准发力,确保在2020年底之前基本实现本区域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标准化。
  附件:2016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1月19日
附件
2016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名单
  永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卧龙区教师进修学校
  淮阳县教师进修学校
  郸城县教师进修学校
  封丘县教师就修学校
  南乐县教师进修学校
  台前县教师进修学校
  内黄县教师进修学校
  卢氏县教师进修学校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