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太康县建南小学【2017】第3期:假前安全教育活动总结

太康县建南小学【2017】第3期:假前安全教育活动总结

2017年01月13日 14:22:59 访问量:394 作者:王艳清

建南小学工作简报

20173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政教处  2017-1-10

   ○●△▲□■☆★○●△▲□■☆★○●△▲□■

学期即将结束,假期来临。为了确保假期学生的安全,为了让每个孩子珍惜生命,拥有健康和安全,建南小学近日利用板报、班会、电子白板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只有学会自我保护,才能拥有安全,只有拥有安全的环境,才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学习。针对一二年级学生老师运用电子白板进行防火、防溺水、交通安全教育。中高年级学生首先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了解了家庭安全知识、路上安全知识、校园安全知识、自然灾害逃生技能等等。然后,教师带领学生进行安全逃生演练,让学生们实践安全知识,指导学生保护自我,做到安全伴我行。

  最后,召开班会总结安全教育活动的成效,引领学生们从小事做起,时时注意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学校通过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教给了孩子们必要的各种安全常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使孩子们懂得生命的宝贵,认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编辑:王艳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