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杰出校友 >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往届毕业生调查通知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往届毕业生调查通知

2013年04月16日 21:07:40 来源: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访问量:967

太康县建南小学往届毕业生调查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创建于1998年,其前身是1992年创建的太康县学前教育中心。

建校以来,建南小学以“狠抓教学管理”为切入口,向管理要效益,创新方法,提高效率,创品牌树形象,让教育质量一直稳居太康县的领先地位。许多优秀学生在各级竞赛中一鸣惊人,取得了无比骄人的成绩,是他们让建南小学一年年壮大。

2005年以后,建南小学以“全面推进课改”为契机,实施素质教育,培养特长,发展特色,小步子快节奏,让校本教研一直走在太康县的最前沿。无数建南学子在后续学习中一马当先,获得了长足发展,是他们让建南小学一步步强壮。

15年过去了,14届学生走出校门。建南小学始终没有忘记你们。你们的求学经历和发展状况,建南小学还在惦记;你对母校的建议和对在校学生的希望,建南小学还想了解。为此,学校决定对建南小学往届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过如下:

1、建南小学首届毕业生是2000届,往后依次为2001届、2002届、2003届、2004……直到今年的2013届。

2、如果你是建南小学的毕业生,那么请你进入“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网或建南星空博客(键入网址:http://tkxjnxx.30edu.com/****,也可以百度搜索“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网”或“建南星空”),了解建南的发展和历史,回忆你们的学习和生活。

3、建南小学的校训是“上下求索,内外兼修”,你在践行吗?建南小学的口号是“走进建南,心正行端;走出建南,率先垂范”,你还这样要求自己吗?

42013820日是建南小学15周年校庆日,别忘留言祝贺。也请你把自己的求学经历、目前状况,以及对母校的建议和对在校师生的期望,写成寄语,提前发给建南小学。建南小学的电子邮箱是:jiannanxiao****@163.com2695265****@qq.com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2013416

编辑:师亚军
上一篇:太康县建南小学杰出的首届:2000年毕业生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