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周口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附件3-7)

周口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附件3-7)

2016年07月10日 10:54:48 访问量:27066

附件3

周口市中小学教师师德鉴定表

位:                                                年度     

姓 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 

 

最后

学历

 

参加

工作

时间

 

毕业

学校

 

职称(职务)

 

学校师德考核小组评定结果

项目

爱国守法(15分)

爱岗敬业(15分)

关爱学生(15分)

教书育人(20分)

为人师表(20分)

终身学习15分

年度考核结果

春季学期

 

 

 

 

 

 

 

秋季学期

 

 

 

 

 

 

奖 惩 情 况

 

学 校 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被考核人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说明:1. 师德鉴定表每年度填写一次,经审核加盖公章后存入教师个人师德档案。

2. 师德考核总评分在90分以上为优秀,80分至89分为合格,60分至79

为基本合格,59分以下为不合格。

附件4

周口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登记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教师管理系统编号

出生年月

师德考核等次

备注

 

 

 

 

 

 

 

 

 

 

 

 

 

 

 

 

 

 

 

 

 

 

 

 

 

 

 

 

 

 

 

 

 

 

 

 

 

 

 

 

 

 

 

 

 

 

 

 

 

 

 

 

 

 

 

 

 

 

 

 

 

 

 

 

 

 

 

 

 

 

学校全称(盖章)第  页  共   页        制表时间:   年  月  日

说明:1.师德考核等次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填写。

2.此表以学校为单位填制,加盖公章的低质稿报各县(市、区)教体局师训股(市直学校报市局师训科)备案。

3.此表以电子表格(Excel2003)格式上报,文件名称约定,以项城市第二实验

小学2016年元月16日上报为例: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师德考核登记表

(2016-01-16),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Zksd2****@126.com

附件5

周口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违规事项备案表

单位(盖章)                            制表时间:   年  月  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师德违规事项简述

处理结论

处理部门

工作单位

 

 

 

 

 

 

 

 

 

 

 

 

 

 

 

 

 

 

 

 

 

 

 

 

 

 

 

 

 

 

 

 

 

 

 

 

 

 

 

 

 

 

 

 

 

 

 

 

 

 

 

 

 

 

 

 

 

 

 

 

 

 

 

 

 

 

 

 

 

 

说明:1.此表以县(市、区)为单位(市直学校以学校为单位)填制,加盖公章的纸质稿报市教育局师训科备案。

2.此表以电子表格(Excel2003)格式上报,文件名称约定,以淮阳县2016年元

月16日上报为例:淮阳县—中小学教师师德违规事项登记表(2016-01-16),

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Zksd2****@126.com

附件6

 

周口市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增减内容)

  

为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做一名受学生尊敬、让家长满意、获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我承诺如下:

1.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校,教书育人,敬业爱岗,忠于职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坚持以法治教,认真执行《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义务教育法》、《教师法》等有关的法律、法规。不参与色情、赌博、酗酒、封建迷信等有损教师形象和尊严的活动。

3.好学上进,勇于创新。积极参加教改实验和教育科研,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刻苦钻研业务,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4.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和个性。信任、亲近、理解学生,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杜绝任何有损学生身心健康的行为,并保护学生避免受到他人伤害。

5.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在教室使用通信工具;不在工作时间参与下棋、打牌、炒股、玩游戏、聊天等与教学无关的活动;不参与邪教活动,不传播低级庸俗的思想文化。

6.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为人师表,衣着得体,工作时间不着奇装异服,不浓妆艳抹;作风正派,举止端庄,言行规范,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学生。

7.尊重家长,主动与家长联系,争取支持和配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家长来访热情接待,不指责、训斥学生家长。坚持家访,以实现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互动。

8.廉洁从教,情操高尚。不乱收费,不搞有偿家教,不强求学生购买规定用书以外的课辅资料,不向学生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钱物。

9.身正为范,以德立身。在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工资晋级、评选优秀教师、特级教师等活动中实事求是、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

10.关心学校,处处维护学校集体荣誉,事事为学校着想,爱护公物,关心学校一草一木。团结同志,谦虚谨慎,正确处理集体与个人、家庭与工作及其他方面的关系,服从组织领导。

以上承诺,保证自觉遵守,如有违犯,愿意接受学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理。

                                    

   学校(盖章)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7

周口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违规事项登记表

学校: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学科

 

 

 

 

学校

师德

师风

考核

意见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