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市链接 > 省厅关于公布2016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省厅关于公布2016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6年12月25日 15:16:14 访问量:356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16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有关单位(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基二[2016]759号)要求,在逐级遴选申报的基础上,我厅组织有关专家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各地申报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42项、二等奖89项,并按程序进行了公示(特等奖空缺)。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开展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持续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中小学(幼儿园)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获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和推广应用这些优秀获奖成果,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基础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6年12月20日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