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单项表彰 >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优秀辅导教师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优秀辅导教师

2018年06月19日 16:06:26 访问量:1862

建南小学17-18下期对抗赛优秀辅导教师

学在建南 赢在考场

614日,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举行1-6年级学业对抗赛,以此检测2017-2018学年度的“教与学”、“读与写”和“得与失”等学情、教情,为期末考试提前诊脉,并考查教学目标的指向和完成,以及课改要求的贯彻和落实。

考场上,建南学子训练有素:时而凝神思考,时而奋笔疾书……建南监考履行职责:全神贯注考场,一丝不苟操作……虽不是中招高考,却严格执行《建南小学考务细则》。

建南小学以“上下求索 内外兼修”为校训,以“六年影响一生”为办学理念,着力培养读书写字习惯和培育思维道德品质,严抓教风、学风和考风,让“美的教育”体现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上,渗透在每一件事上,影响每一个人。

学在建南,赢在考场。瞧!建南小学的考场竟如此之美,如诗如画:前后左右一条线,标准三姿最好看。监考尽职又尽责,考生认真好习惯。

考试也是教育,是美的教育。此次考试不但评选最美考场、最美试卷,还要评选小博士、智慧之星和希望之星,让建南星空更加璀璨!

学得扎实有效,教得生动有趣,练得充分有力,考得公平公正,这正是建南小学的教育理想和不懈追求。

对抗赛光荣榜

:建南小学17-18下期对抗赛各年级博士园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小博士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一年级博士园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二年级博士园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三年级博士园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四年级博士园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五年级博士园

建南小学17-18第二学期对抗赛六年级博士园

附二:建南小学17-18下期对抗赛优秀辅导教师

语文优秀辅导教师:

李凌云 姜丽娜 沈立芹 聂丰艳 姜玉环 陈雅雪

李艳艳 孟红蕊 王春英 游  艳 赵文霞 陈园园

数学优秀辅导教师:

于  娟 李锦香 李秋萍 韩彬彬 刘自荣 万  敏

赵  霞 沈凤真 王  霞 谢舒宁 王志英 郑华荣

英语优秀辅导教师

刘爱萍 游  艳 黄淑明 徐  霞

师贝贝 韩彬彬 徐  慧 樊奥林

优胜班级(优秀班主任

4班(李凌云)    一1班(于  娟)

2班(李合英)    二1班(沈凤真)

4班(王  霞)    三2班(李秋萍)

3班(游  艳)    四5班(韩彬彬)

4班(耿桂云)    五1班(赵文霞)

2班(陈雅雪)    六4班(万  敏)

 

最美考场掠影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