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太康县建南小学治理“三乱”工作责任书

太康县建南小学治理“三乱”工作责任书

2015年01月20日 13:59:34 访问量:21185

学校治理“三乱”工作责任书

为进一步治理学校“三乱”工作,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和群众经济负担,真正体会普通群众疾苦,珍惜教育形象,学校与教职工签定以下专项治理责任书:

学校校长职责

1、宣传、部署和实施本单位的治理工作,及时向上级汇报学校“三乱”治理情况。

2、不给任何部门和单位代收规定以外的费用。

3、不向本单位人员乱发二类资料和任何形式的校外补习收费,包括以家教为借口的家庭收费补习班。

4、本单位若发现违纪人员,学校不予保护。

教职工职责

1、执行上级有关治理“三乱”的文件精神,把好自己的关口。

2、不向学生推销任何二类资料,包括零星单页试卷,不借任何收费机会加收费用。

3、不在任何情况下,举办校外收费补习班,包括家庭收费补习。

4、若本人有违纪行为,自愿服从停岗停薪的处理,或其它有关的行政处分和处罚。

             

学校校长(签字):

教师姓名(签字):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