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核心素养 > 太康县建南小学视频:《希望风帆》

太康县建南小学视频:《希望风帆》

2014年12月27日 18:05:21 访问量:640

希望风帆 学在建南

建南小学体操代表队在太康县中小学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进退场解说词:希望风帆,学在建南,就要启航,快快上场。

看!建南小学的体操队员,身着鲜艳的服装,手持美丽的向阳花,闪亮登场了;英姿飒爽的他们,踏着轻快的节奏,不停地变换着阵势,徐徐走来了。建南小学的阳光少年,立足太康,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朝气蓬勃的他们,乘上希望风帆,朝着理想的彼岸,就要出发了。

心中有歌才唱响,心中有花才开放,蹦蹦跳跳长身体,快快乐乐长思想。

让建南的学子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上路,遇水搭桥,逢山开道,唱一路欢歌,飘满天笑语吧!

向阳向阳,心向太阳;党是阳光,普洒四方。

建南建南,勇往直前;我在城关,一马当先。

太康太康,永远健康;冲出河南,放飞理想。

少年少年,身强力壮;民族精神,中国更强。

应组委会邀请,建南小学体操队在太康县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上表演《希望风帆》,命名为《银城的未来》。

入场解说词:希望风帆,学在建南;载我远航,冲出太康

第三套广播体操《希望风帆》在城关镇建南小学推广两年了,学校充分利用每片可用的空间,学生尤其珍惜每次做操的时间,他们决心把课间操:做出一道风景,做成一种文化。 

前后左右一条线, 春夏秋冬不间断。在全县“晨光”体育活动暨广播操比赛中,建南小学体操队代表城关镇勇夺小学组第一名。

看!建南小学的体操队员,身着鲜艳的服装,手持美丽的向阳花,来到了会场;英姿飒爽的他们,踏着轻快的节奏,不停地变换着阵势,就要上场表演了。建南小学的阳光少年,立足太康,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朝气蓬勃的他们,乘上希望风帆,朝着理想的彼岸,就要出发远航了。

心中有歌才唱响,心中有花才开放,蹦蹦跳跳长身体,快快乐乐长思想。

让建南的学子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上路,遇水搭桥,逢山开道,唱一路欢歌,飘满天笑语吧!

编辑:师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